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这几天的心情

这几天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因为知道她和他单独得到云顶去玩
心真的很痛,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感觉,
每次一看到她的部落格和她的FB,
一看到我们在一起的照片都不见了,
我的心会更加痛...
为何我们以前都能开开心心的过,
可是现在都不能呢??
我真的很想忘记以前,
我很想从新站回起来,
我能吗?我真的可以吗?
答案是不能,我根本无法忘记她
不是我不要忘,而是我越想忘记,记忆就越清晰
难道我们分开的原因真的是我改变了?
是几时我改变了?
还是某种事情让我改变了?
我有想过,可能在你身上我感觉不到你以前给我的安全感了
当时的我就很害怕会失去你,
所以性格改变了这么多,
我以为一直管着你会不让你离去,
可惜的是我错了,这样做反而让你更加快的离开我
现在知道了,有什么用??
我知道我的性格改变还有一个原因,
就是我背后那很邪的纹身,在以前我听过一些大人说过,
有些纹身会改变一个人的性格,
如果那个人的意志不够强,
反效果会被那纹身而控制,
重者会连命都没有...
而我身后的纹身是由两张脸的十支架
一张是开心,而一张是凶狠,
最近我也开始察觉到我自己有一点不对劲,
只要一发脾气,就好像变了另一个人,
有些同事都说我很可怕,
我真的这么可怕吗?
我真的是控制不到我自己的情绪
我突然有个念头想把纹身都洗去
我很想做回我自己...

关于感情的事我也不想再提了,
还有十多天我就要离开了,
我真的很想她开口留我,
可是我的性格还是这样,
我怕到最后还是一样的结果,
最少现在我已经清楚自己的状况,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不想再发脾气...
婷,
因为你我说了很多谎言,
因为你我知道什么是爱,
因为你我懂得珍惜眼前,
也因为你我懂得什么是放弃,
真的很谢谢你,
婷,我告诉你
你是我第三个真心爱过的女生,
在三个里,你是我的最爱,
也是最后的一个女朋友,
我是绝对不会忘记这个承诺,
就算以后都不能在一起,我也不会忘记你
我现在这个年纪,有没有女朋友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曾经有你这么爱我的女友就足够了
谢谢你让我明白这么多事情,
我回想会之前对你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是个大白痴,大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