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一个没脑的人!

我真的没有想过你这没有脑袋咯!!!
你在说这些话之前,有没有想过后果的!!!
就算我真的有这样说过,你也没有理由说出来啊!!
为什么要这样害我呢??
我和你说的根本不是这样,
为什么当你和她说的时候会变成这样的??

我当你是朋友,你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你平时说的话有真有假,我也算了!!
这次你把这些说到我身上来,
我真的是超不爽!!!
你在其他朋友说我和ken的时候,
我们都很不爽了,
你究竟懂自己在做什么的吗??
如果你要玩,也不是拿这种东西来玩啊!!!
你知道你这样说会害到我们吵大架吗??
现在我们吵架了,你很满足了吗??
我也不知你还有和她说什么,
我再也不想知道了!!!
我就当作用这次教训,认识你这位朋友!!!
如果我还是以前的话,
我一定会把你说过的话,
全都说给她听的!!!!
你自己很好吗?
你敢对天发誓,你在我面前没有说她坏话!!!
现在好人就你做完,我做坏人!!
这点我不怪你,怪你也没有用,
因为你已经破坏了我们!!!
我希望你下次在讲话之前要想清楚!!!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会不会加多或减少!!
你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一直还埋怨这样那样,
每次都用分手来骗我们这班朋友,
你有想过你男友的心在想什么吗?
我也不想再多说你,
自己想下你自己的行为吧!!!!
我们是肯定没朋友做了,
我也不想要这样的朋友!!!

昨晚还没骂完,现在接下去!!!!
我要骂的是另一个了!!
我跟你在一起这么久,你不懂我的性格吗??
以前你一直都怨我这样那样,
我都会做给你,
你的要求真的是太高了!
而这次更加离谱,
你因一些没有脑的人生气我?!!
还要不相信我!!!
你明知道我和你一样,
最讨厌给人屈!!!
你还要站在他那里一起屈我!!!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咯,
不只这样,我一直相信你,
你不是一个随便的女生,
可是在你生日那晚之后,
你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很随便的女生了,
我这次真的是开始怀疑自己看人的能力差了很多了,
看错了一个朋友,选错一个心爱的人,
这是我这辈子,最失败的两件事...
盈,我希望你以后在说话前,用下你的脑袋,
不要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害了很多人!!
婷,我希望你自己做好你自己,
什么人能参什么人应该远离,
不然分分钟,会害了你一生人的前途...
也希望你会想点,不要再像小孩一样了...
我知道了那个男生的一些事情,
希望你自己小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