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我们的最后一次

昨天我们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
我四点多就去pavilion那戏票了,
好惨哦,要做到最前面的第二排,
没关系啦,有她陪就好了,
然后就到甲洞去找扬,然后给他撕镜纸
因为我的车出事了,哈哈
而且我还很勇哦,因为我的车没有road tax的,
弄完之后就到可丽家附近的嘛嘛档喝茶,因为等那位大小姐
等到九点多,我其实是很怕的,因为怕有block
再中多一张samam就不好咯,
回到家冲完凉之后,就出发了
在车里我们一直都没有谈天,
说真的,我在丽家附近喝茶的时候,
昌就告诉我很多东西了,
原来在她的生日是有这么多节目的,
那她还叫我陪干嘛?
所以在戏院里,我都没有专心看戏,
一直在想要不要陪她,到最后我决定不陪了
他有一半好朋友在身边,还需要我干嘛?

好了啦,昨晚是我们最后的见面和联络,
我们联络回都有一个月多了,
我一直都想追回你,可是在丽的口中听到
你到现在还不能接受回我,因为我的性格
我也不勉强了,
昨晚真的很羡慕,我们隔壁的那对情侣
我也好想像他们一样,可是...
算了吧,一切都结束了...
过去的一切就让它过去吧,
一直向后望都不是办法的,
只会让自己一直的痛苦下去罢了...
虽然我不再找你,可是我的心,会一直留在你那里
永远都不会变心的,
接下去的日子,我也不会再谈恋爱了...
希望你可以快点找一个白马王子
在这我也想和你说声:婷,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