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够力无聊!!!!!!!!!!!!!!!!!!!!!!!!!!!!!!

今天是她提早庆祝生日,我在公司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去,
到最后我决定不去,
因为我跟本不重要的,我去来干嘛呢?
终于放工了,累到要死哦...
回到家,威一直打来问我要不要去,
我都是答不要去,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去了,
因为丽告诉我,她很想我去,
可是表弟又出去了,
没办法咯,只好搭1块钱的巴士去咯
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
我去到只是在闷罢了,
她连理都没有理过我,
我有去没去,有什么分别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们为何要叫我去?
那你们还叫我去干嘛?
我在那里很像傻瓜,你们懂吗!!!!
幸好我的兄弟俊有来陪我,
我们吃了东西就走了
因为那里根本就不是我应该去的
好像没人认识那样的,自己喝茶,自己吃东西
早知就去打机还好,去那里受苦干嘛?
都是自己笨,不能怪任何人,
算了吧,人笨没药医,这句话是对的
不过都很谢谢那班朋友说这样的话来逗我开心
谢谢你们,虽然觉得你们好像在作弄我,
可是因为你们说她想我去,听到这句话都还蛮开心的
因为你们这句话,我就搭巴士下去陪她,
够朋友了吧...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