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原来我爱的还是你❤

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一写回就是你的事,
原来我怎么做,都是忘记不了你,
难道真的要离开这儿吗?
我真的很想,可是我办不到
因为你,让我不愿离开
我们的关系就只能这样吗?
我相信有天你会了解我的,
可能现在的你还很爱玩,
也可能你想用这样的方式来维持我们的关系
那天听到你喝到很醉,
我想也不想就从云顶下回来
因为我真的还很担心你,
当我一看到你喝醉的样子,
我的心很痛,很想问你为什么和到这么醉?
我知道你是不回答我的,
我也不想再追问下去,
我的心里只是想你开心就好了
而昨天,我载你放工也在你去美容院,
其实我很想和你聊天的,
可是到最后你无端端发我脾气,
我也没办法,只好乖乖的离开,
我不想看到你生气的样子
我希望你会明白,
我不是你想象中变得那么坏,
可是我向你解释,你又不听,你又不信
我还能怎样??如果有天你能相信我,
我想我们一定会比以前来得更好
我相信你,你不是我每次破口大骂的那种女生
我只是一气上头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真的很对不起...
在着新年里放生了很多事,我都不敢写出来,
因为我知道你会生气的,也可能这是我多心吧
你怎么会在乎我的事呢...
所以我只能告诉我唯一的聆听者听
幸好的是我的聆听者
相信我所说的一切,
以前的我可能会说一些谎言来博同情
可是现在我这样做的话,反而会让人更加的讨厌我
我不会再做这种骗人的事,
而你,我对你所说的都是真话
请你要相信我....

前天晚上,升问我要不要到星加坡去做工
可是我还没有认真的答复他,
他叫我一起去,
我真的很矛盾,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过去
我真的不想离开你,只要能见到你,
我就心满意足了
如果能,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回一起
可是我知道你是不会再给机会我,
我想我会好好考虑升给我的意见,
我知道我在这里会给你很多烦恼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