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Opera Night

今天一早就给干表妹吵醒了,
因为答应了她要她载去 Mid Valley的,
可是我睡迟了,一打开眼睛就是两点了,
好笑的是我还以为是十二点哦^^
害到我的干表妹迟到了><

到了晚上,我们就到Sunway Opera去玩
再去之前我尝试联络C
看她能不能陪我到哪里去玩,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哦,
因为她说给时间考虑,
到了十一点多她打给我,
我还以为她不去了,
可是她跟我说:在哪里呢?我搞定了
哈哈哈哈,真的好开心哦^^
她会陪我去,那我就不用闷咯^^
可是到了那里,只是找泊车未都找了半小时
有够力麻烦的,没办法,因为兄弟生日说要到哪里去
不然打死我都不去...
在哪里真的玩得很开心哦^^
到了3.30am,我就载C回去了,因为她说累了...

这次的clubbing真的很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