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我在今年的新开始^^

今年里我换了一份新的工作^^
我好喜欢这份工作,
因为我最喜欢做sales的...
虽然很累,可是我做的很开心^^
在这份工作里,我学到很多东西
也是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
所以我有很多的时间用来做其他的事了
在这公司里,Mr.chuak,serence,erica和ah moon
我们这几个都很谈得来的,
而且我们都很喜欢snake...
这就是我人生的新开始^^

在亲情,我和家人的感情也好了很多,
最少我不会觉得我好像是个住客了,
我开始觉得有家的感觉了^^
虽然我的妹妹都很吵,
可是都是件好事,因为我们都会打打闹闹的
那就、才像个家啊^^

在友情里,我现在越来越多朋友了
我的朋友都会很重视我,
有什么节目,他们都会与我一份
绝不会少了我,
可是现在是因为我的工作,
所以我很少出现的,
如果是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我才会出现的,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真的好累哦><
朋友,对不起哦...

关于爱情,我也不敢再想了,
我清楚我自己的性格,
我现在还是忘不了她...
可能有一天我真的会把她给忘记
所以现在的我,
只想在我还爱着她的时间内,
把我能给她的全都给她,
我不是在说自己有多伟大,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想把我最好的都给她...
我只是想在她的记忆里,
会永远的把我给记起来...
我不想我的爱情向台湾剧的剧情一样,
我不想在这辈子里,有一件事是我觉得遗憾的
我真的想尽我的能力去维持这段感情
可惜的是,这是没可能了...
就算是要我当她的司机一辈子,
我也愿意...
只要我每天还能见到她,
我就心满意足了^^

这是我的新开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